bevitor伟德官网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初审会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2023年12月14日, bevitor伟德官网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初审会。学院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胡钢教授和王伟教授、公司计算机学院张凯兵教授对本次申报国家基金教师的申报书进行审核把关,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初审会,初审会由bevitor伟德官网副经理冯进钤教授主持。

初审会采取专家与教师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在指导申请书的交流过程中,三位评审专家分别从具体选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方案与路线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了解和研读,做出精准判断,提出了详实意见,有针对性地指出了申报书中所存在的各种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同时,专家们还分享了他们在基金申报书撰写、申报等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初审会在和谐热烈的交流过程中结束。会后,所有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初审会使大家一对一聆听到评审专家对自己评审书的具体评审意见,为自己评审书把脉,并针对申报书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收获非常大,非常有利于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也为教师积极参加基金申请增添了信心。(撰稿:周洁 审稿:冯进钤 陈宣)

 

版权所有 bevitor伟德官网 - 首页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