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助力,佳音可期——bevitor伟德官网领导班子到宿舍慰问考研员工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鼓舞考研斗志,缓解备考压力,增强备考信心,12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陈宣、经理马盈仓、党委副书记文毅、副经理冯进钤,辅导员高丽君、田宇飞到员工宿舍走访慰问学院2024届考研员工。

走访过程中,陈宣对同学们勤奋刻苦、认真备考表示了关心和肯定,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备考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以平稳的心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冲刺,全力以赴完成考研战场的最后“一公里”。马盈仓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就同学们的学习进度、身体状态、生活情况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念;注重身心健康,强健体魄;主动沟通交流,扎实备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实现学业更上一层楼的目标。文毅、冯进钤分别就冬季传染病预防、宿舍用电安全等对同学们做了温馨提醒。

期间,学院老师们为考研同学们送上低年级学弟学妹们手写考研祝福卡以及学院准备的考研文具套装。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很暖心,自己定会奋战到底,以坚定的信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应对考研,为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

公司一贯重视员工考研,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全方位、多层次为考研员工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近3年,学院平均录研率达20%以上,通过考研员工的示范作用,员工的学习氛围日益浓厚,有效地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撰稿:高丽君 审稿:文毅


版权所有 bevitor伟德官网 - 首页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